台灣評價網
台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 台灣旅遊社 台灣評價 台灣旅遊社評價 旅遊社推薦 台灣規模
 


HOME > 旅遊社推薦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旅遊社推薦

台灣旅遊社推薦經營品牌化。台灣經營的産品不是物質産品,很大程度上是信息性産品,這種信息性的産品特點使台灣旅行社經營對企業的無形資産要求特別高,在市場上樹立形象的主要途徑就是企業的品牌。以計算機網酪爲技術基礎的台灣旅行社營銷網酪化在國際上已成看得見發展趨勢,台灣必須緊跟這一國際旅行社行業發展新趨勢,才能這應新世紀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

在今後的發展中,台灣旅行社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勝。台灣並立于不敗之地,依靠的就是企業自身的無形資産,依靠的是企業經過自身努力樹立起來的良好聲譽和信用。

台灣在樹立企業形象,創造企業品牌的過程中,有一些具體做法會成爲趨勢:一是大品牌多産品,即台灣旅行社有一個大的品牌或推行若幹品牌,每個品牌下都包含許多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