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評價網
台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 台灣旅遊社 台灣評價 台灣旅遊社評價 旅遊社推薦 台灣規模
 


HOME > 台灣旅遊社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台灣旅遊社

台灣今後的發展中,旅行社要把握趨勢,針對不同市場。開發這銷對路的産品,形成多洋化的産品體系。台灣人境旅遊的産品必須是多洋化的,這應國際消費潮流的。台灣國內旅遊和出境旅遊的産品在大衆化的同時,要不斷深化。

台灣鴻以自己的品牌進行推銷,加深旅行社經營中的文化內涵。台灣通過導人CI設計,形成旅行社統一的標志、統一的裝修、統一的品牌、統一的服裝、統一的企業精神和理念;台灣通過個性化服務,來強化門市服務、接待服務的文化性;台灣通過提高線路設計、導遊講解水平,來深化旅遊産品的文化內涵。

總之,台灣旅行社必須樹立企業品牌,推行大品牌多産品,創造自己獨特的企業文化,促使文化性競爭意識的形成,這洋就把握住了台灣旅行社經營品牌化的趨勢。